top of page
【Shout Out to The World 向世界吶喊】正式上線!
2019.10.05
【Shout Out to The World 向世界吶喊】正式上線!.png
紅孩兒 The Boys【Shout Out to The World 向世界吶喊】Official Music Video  正式上線!
 
相信我們都曾在人生的道路中對那些錯過的美景感到惋惜,如果那時候能夠放手去追,會不會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也能夠有實踐的機會呢?
“Shout out to the world” 這首歌,編曲上以時下最流行的Tropical House舞曲曲風為基底,輔以流暢洗腦的旋律,希望告訴人們:「每個你都是最特別且珍貴的」,也許這個世界還沒準備好迎接這樣的美,也路途孤單險阻,但千萬不要害怕追逐自己的夢想,不要害怕展現最真實的自己,百花爭鳴的時代,讓我們”Shout out to the world”,一起大聲地向世界炫耀你的美!
暌違26年,紅孩兒推出新單曲,六位大男孩除了唱歌外,還得跳著極為困難的舞蹈,考驗團員的默契、體能與協調性,象徵紅孩兒成軍30年,依然邁步向前,再度闖蕩樂壇之精神!也與所有樂迷共勉!
觀看MV 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8CAnRpfinU
訂閱紅孩兒頻道 : https://reurl.cc/k57bjK
專屬聽歌傳送門 ➔https://JSJ.lnk.to/shoutouttotheworld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