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王欣晨 Amanda《如果有這麼一天》數位單曲 7月22日 正式發行!
2020.07.22
王欣晨 Amanda《如果有這麼一天》數位單曲 7月22日 正式發行!2.png
王欣晨Amanda 【知己】
數位音樂線上聽🎶 https://lnk.to/Amanda1
 
王欣晨 Amanda,2020年最新單曲《如果有這麼一天》,由新銳作者雍巧筠創作詞曲, 在製作人紀衍佑 Derrick 的操刀下,展現出亮麗的抒情搖滾態度。 邀請到歌壇天王天后的御用樂手們,為其作嫁跨刀,有「妹神」張惠妹吉他手Josa喬莎宏、「周董」周杰倫鼓手陳柏州,aMei張惠妹、Penny戴佩妮貝斯手林奧迪,同為唱片製作人的宋星凱負責混音大任,幕後大腕們的加持,讓Amanda今年度的新登場充滿了力道和祝福!
 
《如果有這麼一天》是Amanda個人很寶貝的一首歌,透露愛上這首歌的原因:「雖然描述在感情裡比較悲觀的心情,也就是『陷入得越深,越容易患得患失』,但其實演唱的當下是感到很幸福的」!
 
如同《如果有這麼一天》歌詞所說,「當我抱你越緊就越害怕失去,就像要心痛一個世紀」,就是這種心情,當你身處在太美好的氛圍中,雖然很快樂,但有時反會湧出矛盾,害怕這一切只是幻覺,有一天終究會回到原點。 即使如此,還是希望,如果有一天會分開,你所深愛的對方不會這麼心痛,把這段感情當作是一段普通的失戀就好,然後一起享受當下的美好,內心還是祈禱,這種深信不疑的感覺,永遠不會消失。
 
2020年王欣晨跟隨全世界一同沈澱,累積能量,相信將更成熟洗鍊!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