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王欣晨 Amanda《Got My Way》音樂會
2021.02.04
王欣晨 Amanda《Got My Way》音樂會2.png
王欣晨 Amanda 《Got My Way》音樂會🔥
「渴望每個舞台,享受每個表演」是我的態度。 I Got My Way  我的故事,因我耀眼。
 

🔥#音樂會資訊:

🔹時間:2021/02/21(日)

🔹進場:16:30

🔹開演:17:30

🔹地點:花漾Hana展演空間(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)

🔻票價:免費入場,名額有限,依照報名成功先後順序判定,額滿為止。採實名制報名與實名制入場審核。

🔹主辦單位:歆動音樂 Heart Music

🔹冠名贊助:Workinghouse 生活工場

 

※當日請戴口罩、攜帶身分證、需出示LINE入場券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#活動實名制報名方式:三步驟‼️
✅Step1 : 加入  王欣晨Amanda  LINE官方帳號 ID: 『@amandawang 』(要加小老鼠@)
✅Step2 : 打開「王欣晨 Amanda LINE聊天室」 直接點選聊天室內收到的信息>>「回答問卷」 問卷請確實填寫,送出就會收到謝禮【王欣晨Amanda 《Got My Way》免費入場券】,記得領取喔!
※即日起至2月19日,下午17:30止。 只要回答LINE問卷,就可以領取《Got My Way》音樂會免費「入場券」! 此活動為免費限量限額,依照報名先後順序判定是否報名成功,額滿為止,謝謝。
✅Step3  : 領取音樂會入場券後,返回聊天室,手動輸入傳送「音樂會」三字,就會收到完整活動資訊喔!
⚠️注意 目前 #王欣晨LINE官方帳號 為「機器人回應模式」, 訊息一律由機器人已讀, 本單位無法查看您傳送到此聊天室的任何訊息喔! 實名制報名,請務必確實填寫表單資訊。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