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王欣晨 Amanda《知己》數位專輯 9月23日 正式發行!
2020.09.23
王欣晨 Amanda《知己》 9月23日 正式發行!2.jpg
王欣晨Amanda 【知己】
數位音樂線上聽🎶 https://lnk.to/Amanda2
 
「茫茫人海如宇宙星辰,正在為你發光的是知己 — Amanda 王欣晨。」
你我是宇宙中的行星,運行在各自的軌跡裡,難免孤單;若有個星體從不同軌道而來,交會的光影太美,就算短暫也值得慶幸。在新歌〈知己〉中,Amanda王欣晨用最純淨的聲線詮釋出人們心底共同的渴望——有個比自己更懂自己的人,分享日常的喜悅、面對未來的挑戰。
張簡君偉在寫這首歌時,先以劇本大綱做為創作的基礎,把劇情大綱反覆看了又看,並研究了Amanda的聲音特質與音域範圍,進而量身創作詞曲,韓國著名音樂人金東炫在編曲上也下了不少苦工,以抒情歌曲的基底加入鮮明節奏元素,讓Amanda獨有的感性融入旋律中。
 
〈知己〉堪稱2020的閨蜜K歌神曲!江湖在走,朋友要有,就算四海皆朋友,海內卻不見得存知己。生命中能有知己相伴左右,走過人生的喜怒哀樂,一起哭、一起笑,是很幸運的事。現代人有個社交上的矛盾,臉書動輒上萬人,現實生活卻找不到一個懂你的人談心,因為真正懂你的人,不會讓你在滑手機時感到孤單。
bottom of page